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教育信息

襄城县关于领取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3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国务院令188号)和《河南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豫教人〔2003〕27号)的规定,2023年下半年襄城县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事宜公告如下。

领取证书通过现场领取方式进行。

一、现场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3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襄城县文博中心一楼不动产大厅24窗口(教育窗口)

联系电话:0374-3569691

二、领取材料

(一)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二)申请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

三、注意事项

随同教师资格证发放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待招录为在编教师后,该《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送交编制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存入个人档案。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构申请补办,请个人妥善保存。

四、领取办法

(一)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应地点领取,逾期不领取责任自负。

(二)申请人自行领取的,请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不方便领取的,可委托亲友代领(代领人需出示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此证件材料不支持邮寄。

襄城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