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委组织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15 1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引导全社会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4月12日上午,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市民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市爱国卫生促进中心副主任冯清宝,副主任王小刚、贾清峰,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巍蔚出席参加。

活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展板、开设健康咨询台,专家为前来咨询群众讲解健康知识,传导健康生活习惯,以“健康体重”为科普重点,从合理膳食、营养搭配、科学运动以及心理调节等多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管理自身健康体重的重要性以及管理方法,引导居民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100余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万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县居民的健康意识,也展示了我县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的积极成果。县卫健委将继续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我县人民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