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总投资25亿元“三个一批”项目今日签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16: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4月3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根据统一安排,全省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许昌市分会场签约活动同步在襄城县举行。我县3个重点项目纳入省“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库,总投资25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其中,浙江华清电气绝缘材料项目、北京七星环保涂料项目在分会场集中签约。

浙江华清电气绝缘材料项目,位于襄城县紫云镇,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引入先进生产线,主要产品为环境友好型高耐温高耐压电气绝缘材料,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2万吨环境友好型材料,年产值3.5亿元,带动就业120人,利税890万元。

北京七星环保涂料项目,位于襄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各类环保涂料,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5万吨环保涂料,年产值3亿元,带动就业80人,利税853万元。

下一步,襄城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强化专班推进、领导分包等项目推进制度,及时破解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加速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加速落地建设,为推动襄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