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举办第七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下午,襄城县举办了第七届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县长邴娅、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卫权出席会议。16个乡镇(街道),县发改委、商务局、科工局、自然资源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同观看了襄城县招商宣传片,副县长邴娅进行了致辞,县商务局局长贾晓娜对签约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引进的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3000吨航空航天级中间合金新材料项目”、紫云镇引进的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25000吨环保涂料项目”、汾陈镇引进的总投资3亿元的“年产2万吨薯品生产项目”、山头店镇引进的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2.3万吨原生态腐竹生产工业园项目”、丁营乡引进的投资1.5亿元的“运动鞋制造项目”、颍阳镇引进的投资1亿元的“年产500万件成衣制品项目”共6个项目在主席台上签约,剩余35个签约项目在各自签约席集中签约。

签约结束后召开了客商座谈交流会,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科工、发改、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也表示将依照各自职能,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争取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

此次活动共签约41个项目,总投资36.6亿元,涵盖新材料、服装制鞋、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为襄城的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必将加快襄城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化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