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确保廉洁、文明、安全、绿色过节,4月3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文明祭祀,抵制封建迷信,坚决防止各类“节日病”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严禁组织或参与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迷信活动或其他违纪违法活动,树立绿色文明安全的祭扫新风。二要明确纪律红线,严守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五个严禁”。三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按照值班带班工作制度要求,认真落实岗位职责,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