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2024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高考体检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事关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襄城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4年高招体检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县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科学制定《襄城县2024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方案》和《襄城县2024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应急预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岗位职责,全面安排部署体检工作。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协同县健康管理中心召开体检专题会,加强体检工作人员培训,严明体检标准、严肃体检纪律、优化体检流程、规范体检操作,确保检查结果准确、真实,最大限度保障考生利益。三是强化过程监督。实行全封闭体检管理,各高中学校有序组织考生参检,全体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高考体检标准和要求依规施检,县招办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全程跟踪体检过程,确保高招体检工作安全、规范、公正、高效开展。

据悉,襄城县2024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已于3月10日正式启动,预计4月1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体检定点医院设在襄城县健康管理中心,全县参检考生约977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