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襄城审计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襄城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当好反腐治乱尖兵,推动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

二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要把“实”作为改进作风的突破口,务实功、抓实事、求实效。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强化审计权力运行全过程、全链条监督。严肃纪律,文明审计,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严禁以审压人,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三是加强提升能力素质锻造“特种部队”。以党员干部为骨干,青年审计干部在骨干的“传、帮、带”下持续学习,审计水平不断提高,做到“能写、会说、善干”,逐渐成为审计部门的中坚力量。不断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