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文明实践 温暖秋冬——县人社局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县人社局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11月18日,县人社局志愿者前往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耐心的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临近中午,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为老人准备午餐,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同时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以热心孝老,以行动助老。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