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大型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4 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聚焦金秋时节招聘求职高峰,10月21日、22日,2023年襄城县金秋招聘月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市民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大力满足金秋时节用工求职需求,进一步畅通招聘求职渠道,着力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瑞翔鞋业,万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等125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371人次。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次恰逢其时的洽谈交流机会。活动现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大大提高了供需匹配的精准度和有效率。

招聘会现场各个专区设置齐全,包括服务业、制造业招聘专区、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区、社保政策宣传区等,为求职群众提供岗位推荐、政策解读和就业法律法规宣传等贴心服务。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优化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流程,在开展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同时,实现线上直播招聘常态化,加大招聘活动力度,畅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供需渠道,以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工作准则,做好企业的招聘服务,求职者的就业服务,为稳岗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