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联学共建促提升!县发改委与汾陈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4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下午,襄城县发改委党组与汾陈镇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对汾陈镇辖区企业进行“白名单”培训。

县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汾陈镇领导班子、经济办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汾陈镇党委书记范鹏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建单位切实领会了就着力扩大内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等相关的重要经济工作指示精神。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就汾陈镇与会人员提出的乡镇建设项目土地立项手续问题、项目建设过程风险评估监管问题、城乡融合发展、企业信用黑名单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汾陈镇经济工作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不断鼓励汾陈镇作为传统农业大镇要守好底线、抓好发展,结合实际资源,理清发展思路,全力招商引资,助力城乡融合。并表示将在发改委业务范围内对汾陈镇项目建设等相关方面全力支持、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共建双方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对今后产业经济项目发展前景及思想站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及拔高。双方达成一致,将持续共建发力,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形成创先创优、互动互促、协同合作的共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