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发改委召开10月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02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上午,县发改委在4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副组长王要超、县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李旭光列席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毛毅澜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系列重要论述,在进行完“第一议题”学习后,全体科级干部围绕“襄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情况,逐一开展交流发言。

调研交流发言围绕“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展开。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要努力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持续拉长产业链条,保持工业增长态势;要突出营商环境优化,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聚力增强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毛毅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是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手段,借此机会既要把当前的事情办好,又要把以后的事情管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形成工作习惯、完善机制,确保调研取得真真切切的实效,努力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