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发改委开展“重实践、建新功”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3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下午,县发改委在4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11月份“重实践、建新功”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研讨,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毛毅澜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史根治同志的《许昌的现代化建设,需要什么样的干部队伍?》专题党课,全体科级干部以学习为依托,结合发改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在襄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实践、建新功”,逐一开展研讨发言。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将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为支撑,以项目建设和上级资金争取为抓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朝着到2025年基本建成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集群,2027年前成功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和“三县三地一极一家园”的目标奋进。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毛毅澜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力源于志,淬炼信仰纯度、争做表率;起而行之,磨炼实干力度、干在实处;笃行致远,锤炼担当硬度、走在前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精神贯穿发改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摆在全委工作的突出位置,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襄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