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政策进万家 贴心服务你我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4 1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落地实施,广泛宣传社保政策,全面推广服务举措,营造全民参保良好氛围,10月21日,襄城县“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县人社局社保经办机构通过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政策宣传,和沉浸式、互动性、场景化的服务体验,广泛普及社会保险政策,并向来往的居民解读社保政策,现场办理待遇认证、灵活就业人员网上缴费等社保业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平台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参保扩面,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社保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县人社局以宣传贯彻实施《社会保险经办条例》为契机,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和休闲广场、沿街门店等基层一线及群众聚集地,紧盯社会保障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全面推行“一网通办”,进一步打造便民利民、暖心爽心的许昌社保服务品牌,提升社保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