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行动周”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2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下午,襄城县水利局组织全体科级干部、行业监管股室、脱贫攻坚责任组、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行动周”部署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辉里传达了全县会议精神并对全局“集中攻坚行动周”作了部署。

会上,黄辉里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政治敏锐性、时间紧迫性,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把握工作要点,精心部署,深入抓好落实。

二是深入排查整改。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落实4个方面,以农村饮水安全为重点,对全县农村饮水安全情况进行大排查,逐项对标对表,做到彻查彻改、动态清零。

三要严格落实责任。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攻坚克难,凝聚强大合力,做好督导指导、核查核实,深入一线实地研究解决,特别是各帮扶责任组组长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靠前作战、确保工作实效。

黄辉里强调,全体科级干部、相关股室、帮扶责任组、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县会议精神,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集中攻坚行动周”各项工作安排,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