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召开乡镇(街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7 15: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襄城县召开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全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平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俊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付平同志对全县乡镇(街道)执法人员配备、执法证办理、执法人员学习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通报。麦岭镇结合综合执法典型案例进行了PPT演示,城管局、丁营乡等县直赋权部门和乡镇(街道)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刘俊业指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但从调研情况来看,目前我县工作还存在诸如人员配置不规范、执法水平不专业、推进工作不主动等一系列问题。
刘俊业要求,各乡镇(街道)、各赋权单位要提高认识,正视当前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问题与不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明晰职责,切实规范执法队伍、强化放权赋能、提升执法实效,确保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夯实执法责任,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重点,将“三项制度”贯穿执法全过程。县法政办要发挥督导协调职责,将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纳入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推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