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重实践、建新功”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7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实践、建新功”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伟领学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许昌的现代化建设,需要什么样的干部队伍》,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2023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冀亚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做实的过程中,全面掌握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并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二要突出关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要紧盯关键目标任务、考核指标、项目建设,理清农产品供给保障、农产品产业链培育、农业领域改革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要求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三要坚持实干担当,高效率促发展。要紧扣“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三农”工作重点任务,深化农村金融和投入保护机制改革,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