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畜禽生产情况摸底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7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畜禽生产情况摸底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铁云峰、副科级干部白利刚、相关股室负责人、16个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畜牧与奶业管理股股长蒋豪垒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主要畜禽生产情况摸底调研的通知》,强调了调查工作方式、方法;白利刚公布了襄城县2023年4月主要畜禽生产摸底数据结果和2023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情况,并对全县畜禽生产情况摸底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铁云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主要畜禽生产情况摸底调研工作,要真实摸清全县主要畜禽生产情况和畜牧业家底;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以村(社区)为单位,对所有牛、羊、猪、家禽等养殖场(户)基本情况再次进行摸底调查,确保调查对象不重不漏,数据高质高效;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协同配合的有效工作机制,推进畜禽生产情况摸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