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举办第二期读书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1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20日上午县水利局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县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宋亚华列席。

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黄辉里围绕“恪守纪律,实干笃行”这一主题,讲授了一堂党课。

一要恪守纪律,提高自觉性。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讲规矩、守纪律是一个持续过程,必须在常抓和抓长上下功夫,标本兼治,久久为功。二要培塑过硬作风,锻造清正廉洁之基。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夯实干事创业之本。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积极识变应变求变,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党组书记黄辉里强调,我们要抓住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有利契机,拿出拼搏的劲头,展现进取的姿态,以实干、实行推动工作取得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