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莅襄检查襄城县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7 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检查组组长周云宽一行莅襄检查襄城县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信宏伟、兽医科科长赵绍勋、市疫控中心主任王大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铁云峰、副科级干部白利刚、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紫云镇畜牧兽医站、雪楼村、襄城县华多农牧养殖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养殖户、检验申报点处关于强制免疫、养殖场的档案填写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查看。

座谈会上,铁云峰汇报了我县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检查组对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调、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措施、畜间人兽共患病防控、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强动物疫病监测能力及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加大指导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确保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