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三措并举推进文明创建走实走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6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文明创建成果,促进精神文明创建与审计业务工作良性互动,襄城县审计局三措并举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主管责任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各股室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本股室精神文明创建。形成了上下贯通的组织机制,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有人抓、组织协调有人管、末端落实有人干。

二是健全体制机制,形成创建合力。襄城县审计局先后制定《襄城县审计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襄城县审计局关于2023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台账》以及《襄城县审计局关于各股室准备2023年文明单位复检资料的通知》等,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各股室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进行全面部署,确保有序开展。

三是创新实践活动,激发创建活力。坚持文明创建工作重在日常,重在平时,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开展“争创文明股室、争当文明职工”等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坚持以文明聚合力、以创建活动提素质、以创建工作促发展,彰显审计文明新风,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