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势在必行”!襄城县顺利通过农药经营标准化管理服务试点项目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6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由河南省农药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杨阳、省农药协会秘书长王全德带队的验收组莅襄开展农药经营标准化管理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襄城县小涛农资服务站、襄城县三农农业科技服务中心、襄城县旭光农资服务中心等十家农药经营场所,围绕“产品陈列、证照情况、店容店貌、电子台账资料及标语规范等方面,逐项进行查看考评。经评定,襄城县顺利通过农药经营标准化管理服务试点项目。

验收组对我县创建的十家农药经营标准化管理服务试点门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不断强化对农药经营门店的服务指导,规范农药经营行为;要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考察观摩,推广成功经验,总结农药经营门店标准化示范成果,打造更多的高质量农药经营门店;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农药经营向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发展,为全县农业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