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养殖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4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推进襄城县渔业健康绿色发展,提升水产养殖产量和养殖效益。11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结合我县水产业发展现状,组织召开2023年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全县水产技术指导员、养殖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冯建新进行授课,冯建新详细介绍了草鱼的生活习性、日常养殖管理、病害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从发病机理入手,结合经验,运用理论知识和案例进行讲解和剖析,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实地观摩王洛镇许昌市荣馨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示范基地、山头店镇东湖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示范基地,冯建新就鱼菜共生养殖技术和大水面生态渔业增养殖技术要点和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培训人员展开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回去后将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对照培训内容,结合大家平时生产实际中存在的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开展水产养殖,提高养殖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