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审计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03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法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襄城县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审计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审计法及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是开展专题讲座重点学。举行新修订审计法专题讲座,结合修订内容,重点从明确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方面,深刻理解审计法修订的重大意义。

三是通过理论测试巩固学习成果。举行新修订审计法理论测试,对全体审计人员学习宣传审计法的效果进行全面检验,督促审计人员学习入心入脑,提升审计人员学法用法能力。

四是提高公众知晓率。制作宣传版面和印制宣传手册,向公众和被审计单位发放讲解审计知识,提高公众对审计工作的知晓率,促进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并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