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学习交流促进步 汲取经验促提升——襄城县审计局赴夏邑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03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审计局一行人赴夏邑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学习交流活动,互相分享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交流研讨中,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审计质量管理、优秀审计项目争创等主题作经验分享。针对具体问题,对口股室进行了深入对接学习和沟通交流。大家紧紧围绕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投资审计、政策跟踪审计等,从项目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现场管理、大数据应用、成果提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我局与夏邑县审计局增进了业务交流的互信和友谊,互相了解了对方审计工作先进经验,同时也增强了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的思想认识,为我局下一步开展审计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