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强化秋季道路养护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7 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做好日常养护。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加大日常养护巡查力度,针对性进行预防性养护,及时发现处理裂缝、坑槽、网龟裂等路面病害,延长道路使用年限。二是整治路域环境。通过维护安全、警示设施,疏通桥梁伸缩缝、泄水孔,修剪行道树,清除杂草、边坡枯枝落叶清理等,确保道路安全设施规范、醒目、无遮挡。三是保持道路整洁。采用人机结合的模式,冲刷路面泥浆和抛洒物,充分利用护栏清洗车对道路护栏和隔离墩进行集中冲洗,优化道路行车环境。截至目前,累计投入养护人员759人次,修补路面坑槽375平方米,处理路面车辙2600平方米,处理路面抛洒115处、路肩堆积物72处,疏通排水2680公里、冲洗路边465公里、洒水降尘75公里,清洗护栏及隔离墩9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