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7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为更好地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让创城成果真正惠及于民,提升群众满意度,襄城县水利局组织局属单位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手拿扫把、长夹、垃圾桶等清理工具,穿梭在居民楼栋、背街小巷、花草丛中、排水管道周围以及一些卫生死角附近的烟蒂、塑料袋等“隐蔽”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同时也对沿街的路段进行了仔细清扫,维护了路段环境的整洁和美观,确保居民的生活环境能够得到有效保障。

下一步,襄城县水利局将持续多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环境面貌,每周四集中清扫、不定时整治,局机关党委纪委成立督导检查组,不定期进行督导,并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