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农业农村局与茨沟街道开展党员双报到联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5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由副局长李晓鹏带队在茨沟街道五里堡社区党建会议室开展党员双报到联学共建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各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办主任张晓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重要论述,茨沟街道五里堡社区支部书记刘广献详细介绍了五里堡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并就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五里堡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通过互帮共建、互学共进等措施,着力提升乡域卫生环境质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晓鹏指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党支部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做到了支部共建、工作交流等方面的互帮互助,也为各支部党员提供了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服务群众的机会。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推动各党支部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