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科工局三项措施用心服务高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6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高考”期间通信保障工作,县科工信局积极协调县移动、电信、联通三家通信公司加强通讯线路巡查,做好设备维护,制定应急处理预案,全力确保今年我县“高考”期间通信畅通与通信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科工局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和各通信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各通信公司技术人员为成员的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保障方案,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明确责任清单,细化保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统筹调配人员设备和车辆,全力保障高考前后通信工作安全、平衡、有序进行。

做好设施运维积极做好通讯设备检修维护和服务人员培训,对机房环境、接收机、室外天线等设备进行维护做好各类通信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同时加强应急小组成员培训,提高解决各类突发问题能力,保障固定电话和有线宽带上网正常使用,做到通信畅通无阻。

做好高考保障。考前组织各通讯公司技术骨干对各考点情况进行调研,结合涉考学校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通信保障计划,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确保高考期间移动通信和互联网络的畅通,保证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