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多项措施做好“三夏”期间成品油保障供应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三夏”生产抢收抢种工作,县商务局全力做好“三夏”成品油供应工作。

一是延长服务时间,全力保障供应。督促指导中石油、中石化襄城县分公司和各民营加油站点,强化服务意识。中石油、中石化襄城县分公司设立“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24小时营业),各民营加油站延长服务时间,做到油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二是严格油品来源,加大检测力度。督促指导全县加油站积极组织成品油货源,加强调运储存,保持充足库存,提高保障能力。同时,县商务局联合有关部门加大油品检测力度,杜绝不合格油品流入我县市场。

三是落实惠农措施,提升服务意识。督促指导中石油、中石化襄城县分公司及各民营加油站点制定相关加油优惠措施,发放爱心礼包。鼓励有条件的加油站设立“三夏”商品专柜,对农机手所需的日常用品实行优惠供应,提供小药箱、小工具箱、小休息室、小淋浴室以及饮用水、车辆加水、无线WIFI接入等免费服务项目。

四是加强日常监管,做好安全防范。县商务局将加大日常监督力度,着力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加油站抓好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对不按规定执行安全生产措施的加油站,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