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积极打造书香型机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1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审计局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充分利用图书阅览室资源,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建设书香型审计机关。

一是完善图书阅览室,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县审计局对图书阅览室书籍内容和管理制度进行完善,并对藏书进行了补充,丰富了干部职工读书学习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开展“读一本好书”的阅读分享活动。要求审计局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读一本好书,利用周一例会集中时间,让大家分享读书阅读体会。通过交流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让学习成果得到共享,为审计队伍输送“精神力量”。

三是给退休老干部送书送学。为保障我局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局党组为老干部们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等书籍资料。让退休人员都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党员余热。

全体审计人员通过书香型审计机关活动的开展,养成了审计人员良好的读书习惯,树立起终生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厚植审计文化底蕴,在读书中明辨是非坚定信念,做一个高素质、复合型的新时代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