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护航高考】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高招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1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全县高招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安全,5月3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涉考学校后勤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餐厅管理员和考务人员食宿点餐饮总监、行政总厨,以及驻点餐饮保障监督人员,召开2023年高招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培训会。
      会上,对2023年高招考试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出部署,就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重点事项进行了培训。根据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要求,督促涉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从业人员晨检、健康管理、进货查验、食品储存、烹饪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保洁、环境卫生和预防食物中毒等重点环节加强风险把控,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各环节食品安全操作,切实保障供餐安全。
      副局长丁捍卫强调,一年一度的高招考试关系着考生的前途命运,各餐饮保障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各项要求,把好重点环节关口,筑牢考生“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护航“平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