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举办2023年农资经营单位规范管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全县农资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和依法经营理念,提高农资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业务素质。5月28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电子商务大厦二楼会议室举办襄城县2023年农资经营单位规范管理培训会,全县227家农资经营单位参会。

培训班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为广大农资经营户进行授课。培训以农资规范经营为核心,围绕如何延续换农药经营许可证、农药进销存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四级主任科员崔永就如何加强农资经营规范管理讲话。

此次培训要求各农资经营单位在经营活动中要学法、懂法、守法,全县农资经营人员要增强依法经营的自觉性,加强质量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搞好“三农”服务,筑牢农产品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县农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