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2023年度防汛民兵整组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2 17: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紧急集合!所有队员于1小时内,到局机关大院集合!”

3月22日下午,随着水利局防汛民兵微信群内的一条指令,局属防汛民兵迅速响应,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根据县武装部工作要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防汛民兵整组工作,按照要求新增设一支工程爆破排,前期已完成新队员的遴选工作。按照整组计划,自21日起,将对全体队员进行政治审查、体检、培训等工作。

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常战指出,民兵是我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国家武装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主体,也是防汛期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主要生力军,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民兵建设。

方常战强调,要充分认清抓好民兵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民兵建设的使命任务,做好民兵队伍建设,发挥出民兵应有的作用,共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