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卫健委召开节后全体职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9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利用晨会点名时间,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上要求大家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顺应岗位工作,提前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珍惜春光开好局。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前谋划好自己今年的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去播撒种子。

二是突出重点开好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要求自己所分管的科室围绕本科室的核心工作内容,紧扣工作实际,争取做到“单项工作做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实事求是对待各类问题,拿出各科室的工作亮点来。

三是狠抓落实开好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狠抓落实本领是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必须掌握的本领之一,如果干部职工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各位领导要以身作则,制定好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新的一年开好步,起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