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凝心聚力开新局 启程奋战谱新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9 14: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节后农业农村领域复工复产工作,1月28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升旗仪式,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开启“奋斗模式”,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升旗仪式上,三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见证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伟在国旗下致辞,他强调:一是“收心”进角色。及时“收心”,干部职工要做到迅速清心醒脑,收心归位转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尽心”做工作。对于节前未办完的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尽快办结,各项工作有始有终。科级干部要细化目标、压实责任,针对新一年工作任务要有具体实施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三是“静心”出新绩。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抢抓农时,确保春耕工作顺利进行,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奠定坚实的基础。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突出做好生猪扩产能、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制种大县项目落实、红薯产业园及深加工业项目落地等重点项目,推动新谋划项目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