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 虎振雄风留浩气 兔迎盛世蔚新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1 1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们挥别2022年,迎来2023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水利局党组向过去一年来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向曾经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以及为水利工作默默付出的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之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水利局党组坚持以团结求实、优质创新、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促进水利工作全面、协调、稳健发展。这一年,我们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守好安全稳定工作底线;这一年,我们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实现“四化同步”发展,以更高水平推动民生水利新发展;这一年,我们把防汛减灾工作,列为首要任务,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防汛减灾效果显著;这一年,我们高效配合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这一年,我们紧跟乡村振兴战略步伐,用心扶贫、用行济困,以党建引领筑牢乡村振兴的“压舱石”;这一年,我们严格水资源管理,深化水法教育,为全县发展做好水源保障。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不平凡的2022已经过去,充满希望的2023已经来到。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水利系统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发展战略,紧盯水利现代化远景目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夯实水利成果、完善科学化管理、提升人居幸福指数。新的一年,我们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新时期水利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