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教体局与利峰房地产联合举办义写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全县教体系统奋发新时代的精神风貌。1月18日,襄城县教体局、襄城县利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八七广场联合开展“丹青谱写幸福路 笔墨祝福新时代”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上午,全县教体系统的省市县书法家协会会员早早来到八七广场。大家蘸好笔墨、凝神聚气、迎春开笔,在鲜艳的红纸上写下一个个不同风格的“福”字和一幅幅满载祝福与希望的春联。来自县文昌小学西城校区、十里铺镇八七小学的部分师生和广大群众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驻足观赏。阵阵墨香中不时传来群众的拍手称赞声,现场充满了喜乐祥和的节日气息。广大群众在欣赏到书法艺术之余,还收到了现场免费馈赠的春联。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温暖真诚的“福”字,寄托着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期待。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共书写并向附近师生和广大群众赠送春联和福字50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