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水利局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30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30日上午,襄城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水利局全体科级干部、各股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辉里主持会议。

会上,黄辉里认真领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全体人员在记录学习中汲取养分,在深度思考中提升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在原文与现实对照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辉里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水利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

黄辉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朝着党中央确立的目标奋勇前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农村供水保障、农田灌溉设施建设、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各项工作,让水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襄城人民。

会议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