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举办2022年大豆低损收获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现场演示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4 13: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襄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在库庄镇西库村库播农机合作社试验示范基地举办2022年大豆低损收获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现场演示会,许昌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副主任易海虹等相关领导亲临指导。

演示会通过对小麦收获机改装的大豆收获机和小麦收获机加装大豆专用割台的大豆收获机进行性能检测和对比试验,经实地采样,测算出两种不同机具的损失率。

按照项目测试要求,每个机型选出三个采样点分别计算出损失率取其平均值,其损失率分别为0.5%和0.62%。这就意味着示范区大豆亩均机收损失控制在1公斤以内,均低于1%的目标值。

通过我县2022年大豆低损收获机械化技术试验示范项目的实施,优选出适宜我县夏种大豆低损机械化收获的机型机具,为我县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和粮食安全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