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欢迎2022年季秋退役士兵返乡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5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4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欢迎2022季退役士兵返乡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动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2022年秋季全体退役士兵,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退役士兵报到手续办理流程、一次性退役金发放注意事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发放了相关政策资料。在现场答复环节,参会的部分退役军人对创业就业、学历提升、政策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培训学校就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安排进行了说明。

广大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宝贵的人力资源,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技能提升工程,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广大退役士兵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