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共庆丰收喜悦,共享硕果甘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3 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秋分日,又到一年丰收时。9月23日,襄城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襄城葡萄”开园仪式在山头店镇举行。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伟、山头店镇党委书记申世钦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活动现场组织了农业科技十年成就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摄影展,与广大农民朋友共同体验丰收的欣喜,共同悦享硕果的甘甜,喜迎党的二十大。

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亚伟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县农业农村局坚持把农业产业振兴放在首位,全面推动乡村振兴,高标准打造“一园三基地”,实施全国农产品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夯实了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他代表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向襄城县60多万农民朋友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山头店镇党委书记申世钦在仪式上致辞,祝贺襄城县广有种植专业合作社喜获丰收,并向广大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