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连夜搭建262间疫情隔离房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6 23: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禹州市疫情的蔓延,襄城县为兄弟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临县的兄弟感情,”伸援手“禹”渡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共战疫情  共克时艰”,奋战精神在襄城大地油然而生。“全体班子成员在下午2点之前,所有局机关男同志到岗到位!”这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在紧急疫情防控会议上提出工作要求。1月9日中午,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机关大楼内,紧张而忙碌,经局党组研讨决定,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决定组建12支党员先锋突击队,每组队员8名,由一名副科级党员带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保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位于襄城县华兴电子有限公司廉租房疫情隔离点的准备工作。

下午4点, 在华兴电子有限公司隔离点,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全体科级干部及100余名局机关男同志在局长田永广的统一指挥下,全力开展房间打扫、物品使用摆放等工作。在局科级干部带领下,现场一百余名党员干部,众人一条心,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抬床、搬被子、搬桌子安排生活用品,顶着饥饿和严寒、奋战在一线,由于疫情防控影响,后勤组只能采购来火烧和纯净水,大家吃着火烧就着冰冷的纯净水,没有怨言,唯有尽快完成任务的决心,火烧凉了、手套都破了、很多同志被寒风吹得脸都出了红血丝,但是没有一位党员同志喊苦喊累临阵退缩。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想着尽快让禹州的亲戚姊妹尽快能入住到隔离点,早日排除疫情现场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先锋队克服现场电梯不畅、物品繁杂的情况,用近8个小时完成了新设隔离点262个房间的布置及保洁,终于在晚上11点以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疫情不消,队伍不撤!这是党和人民考验的时候,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整齐的回答辉应在襄城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