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维稳在“疫”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1 1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式,以生活必须品类经营商户、零售药店为重点,组织对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等开展市场价格专项检查,确保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等商品价格稳定,全力维护稳定有序社会秩序。

检查过程中,要求各个经营主体依法明码标价,切实做到价签齐全、货签对位、标示醒目,不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不相互串通、囤积居奇、哄抬价格、操纵市场、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损害其他经营者或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价格秩序。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引导各经营主体自觉加强价格行为自律、增强社会责任感,确保市场经营活动规范有序。

温馨提醒:我县市场粮油肉禽蛋菜奶、口罩、消毒液、药品等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货源供应充足,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切勿跟风抢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