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6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全县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动员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部署上,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项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迎接环保督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各项要求,明确监管重点和工作方案。 行动中,局散烧办牵头,各基层监管所各负其职,积极主动配合当地乡(镇)政府,认真调查摸排散煤销售网点,不断强化流通领域商品煤经营主体的日常监管,坚决取缔无照经营和禁燃区域内散煤销售点,持续加强流通领域散煤质量抽检工作,依法查处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散煤的违法行为,确保贯彻落实环保督察各项要求,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的各项工作。

截止日前,全局共出动400余人次,排查工地、餐饮店、企业、学校等处1200余家;并对已取缔的42个燃煤销售点进行了“回头看”,已全部停产停业未发生反弹。下一阶段,县市场监督监管局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积极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全面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