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宗教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1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落实中、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提升我县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水平。根据“全县宗教政策法规集中月”活动安排,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政策,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是宗教法规和规章,尤其是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作为宣传的重点。次活动设置版面4版,宣传资料150份,设立咨询台2个等形式开展。围绕合法宗教为重点,大力宣传党的四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和学习,增强人民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

    以巩固党的核心地位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使其始终同党中央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时时对表对标,不断纠正偏差,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提高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维护民族大团结的政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