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7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上级要求,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于4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到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优良传统,并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开展了文明实践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怀念之情。随后,参观了陵园纪念馆,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大量图文并茂的历史资料,了解了襄城县革命历程中涌现出的大批革命烈和英雄事迹,感受到了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下的历史篇章。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信心倍增。在活动结束之后,各党支部利用这次活动的机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为革命烈擦洗墓碑,打扫公共场所卫生。

这次祭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对革命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有更深刻认识,再次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们舍生忘死大无畏精神,感谢他们用自己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史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