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节前公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前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传统。

活动期间,由市场监管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集体默哀、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峰的带领下,同志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馆内珍藏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展示,深刻了解到襄城县自革命时期以来辉煌的革命奋斗历史和感人故事,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忘我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市场监管本职,甘于拼搏奉献,共同努力把市场监管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