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1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下午,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16个乡(镇)所长、二级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其次,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明确学习任务目标,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其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启示、以及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等其他方面内容来进行学习。我们要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党史,认真总结和运用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党性觉悟,丰富党性经验,增强党性本领,提高执政能力。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学以致用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