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 2020 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部署“十四五”和 2021 年的目标任务。3月31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16个乡(镇)所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优秀基层所、优秀股室、岗位标兵和业务优质课选手;派驻纪检组王晓阳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讲话,局长田永广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奋力拼搏的一年,面对做好疫情防控、保生态、保资源、保发展的艰巨任务,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在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机关党建、疫情防控、协助农村振兴、脱贫攻坚、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国土绿化、森林资源保护、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国土空间规划等各项工作,肩负起了保护全县自然资源的重任,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0年全县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必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打击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三是实施监督执纪,坚持“两个责任”落实不放松。运用“四种形态”开展批评教育帮教和处置工作,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健全完善制度。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21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建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历史的洪流中,永远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襄城县建设成繁荣富强,文明康健、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美丽宜居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