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1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按照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议的通知要求,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引起高度重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29号)文件,要迅速行动,部署开展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卫片执法。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采取“长牙齿”的执法措施,坚持“零”容忍态度,在“查”“严”“防”上下功夫,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三是坚持依法依规执法。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执法中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下一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照2021年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要求,早发现、早查处、早整改、不留死角,严厉打击非法占用土地建大棚、乱占耕地建房、挖湖造景、违规建别墅等违法违规行为。更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察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责任制,制定工作计划,层层压实责任,建章立制,实行多部门监督,防止发生选择性执法、应付性执法的发生,确保我县的粮仓安全。